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国赛马琳王励勤遭日本组合横扫 首轮爆冷出局

2009年06月06日00: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刘莹)2009中国乒乓球公开赛昨日在苏州展开首轮争夺,中国组合马琳/王励勤在男双比赛中出人意料地以0比4完败于日本组合岸川圣也/水谷隼,无缘次轮,爆出开赛后的最大冷门。

  此番日本组合不但一如以往的默契,备战也相当充分,马琳/王励勤一直处于下风,比赛的后半段,中国王牌组合打得很乱,几乎失去了斗志,四局比分为10比12、8比11、3比11、8比11。

本场比赛的场外指导李晓东教练则认为,两人失利的主要原因是太长时间没有配合了,“其实他们2007年还曾拿过全国锦标赛冠军,但这半年来,马琳和王励勤完全没有配合过,而且在俱乐部中他们也都是和左手运动员相配合,这次他们两个右手在一起,效果不是特别好。”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