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法网明星脸:莎娃似美国派主角 小萨芬PK陈冠希

2009年06月06日11: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体坛网讯 09年法网已经接近尾声,在罗兰加洛斯“游荡”着少不了靓仔、靓妹,从面相上来说,有不少网坛明星跟演艺界的明星颇有善缘。近的有媒体爆料阿根廷天才少年德尔波特罗眼睛神似陈冠希,其实,今年的法网有不少明星脸。

莎拉波娃与好莱坞女性泰拉·瑞德面貌棱角相似。
莎拉波娃与好莱坞女性泰拉·瑞德面貌棱角相似。

  莎娃,永远的莎娃。这位俄罗斯红粉代表拥有高挑的身材、金黄色的长发、以及堪比明星般的美丽面容,羡煞众球星,笼络众粉丝,聚集众镜头。

  仔细看来,好莱坞女星泰拉•瑞德与她甚为相似。一样的金发飘逸,一样的高鼻大眼,而且就连两人的脸型都很像,她们都不是传统的瓜子脸,略有棱角的线条也使她们别具一番风韵。

  不过,爱美的泰拉曾进行过腹部抽脂以及隆胸手术,但手术使她的小腹似衰老了20岁,而且急剧变化的身材使得当年《美国派》中清纯的学生气荡然无存。

    费德勒领衔体坛八大冷面杀手
    十大师徒反目成仇 王军霞出走马家军
    英伦艳星三点式练瑜伽春光乍泄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