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乒球中国赛-马琳遭遇苦战 4-3击败许昕晋级八强

2009年06月06日14: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点击看更多图片]
[点击看更多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郭健6月6日发自苏州)今天,2009年中国乒乓球公开赛进入到了正赛第二天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一场男子单打16进8比赛中,北京奥运会双料冠军马琳4-3击败队友许昕,晋级八强。

  首局比赛双方开局就陷入苦战,比分从1平一路战至6平。此后马琳抢攻在先,8-6领先进入尾局。尾局阶段马琳依旧攻势凶猛,而许昕正手位的防守却显得有些力不从心。最终许昕回球出台,马琳11-7赢下首局比赛。

  易地再战许昕开局就开始猛攻,并凭此连得两分。进入中局后马琳已经1-5落后于对手。此后许昕一路领先,最终马琳回球失误,许昕11-2将局分扳平。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马琳还需调整状态!
马琳必定夺冠

  第三局比赛许昕开局再度大比分领先,在0-3落后的时候马琳强力反弹连得三分。中局阶段马琳对许昕的发球处理不当,一度3-7落后于对手。此后两人打出漂亮的回合球,相对而言马琳的球路更加凶狠刁钻。尾局阶段两人互有攻守,马琳失误偏多,最终许昕一个漂亮的回头球得分,11-6后来居上。

    赛后:马琳:关键一局没有抓住机会 球馆风大影响比赛
    综述:男单第三轮:马琳赢直拍对决 杀神难逃内战阴影

  第四局比赛马琳开局连得两分,并在进入中局时4-1领先许昕。中局阶段马琳始终稍占上风,8-6领先进入尾局。最终马琳强攻得手,11-8将局分扳成2平。

  第五局比赛马琳开局5-0领先,此后许昕强力反扑,一度将比分差距缩小到只有一分。尾局阶段许昕凭借一个漂亮的回头球将比分扳成了8平,此后马琳连续失误,最终许昕11-8逆转赢得了这局比赛的胜利。

  第六局比赛开始后马琳再次4-0占得先机,此后双方互有攻守,马琳7-1领先进入尾局。最终马琳11-2将局分扳成3平。

  在决胜局的比赛中许昕开局连得两分,马琳迅速以正手攻击还以颜色。5-3,马琳领先换边。换边之后马琳凭借一个幸运擦边球以6-4领跑。在马琳再得一分之后许昕叫了一个暂停。暂停之后双方互有攻守,许昕顽强将比分差缩小到只有一分。不过此后经验丰富的马琳抓住战机,最终11-7赢得了最终的胜利。(搜狐体育 郭健/文)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