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冈崎慎司破门 日本1-0击败乌兹别克晋级世界杯

2009年06月07日06: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讯(记者 刘逢源)日本队已经可以着手预定一年之后飞往南非的机票了。在昨日进行的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A组的比赛中,日本队客场凭借冈崎慎司在上半场的进球,以1比0战胜乌兹别克斯坦队,领先小组第三名巴林队7分,在还剩2轮的情况下,率先获得2010年南非世界杯的参赛资格,这也是除东道主南非外的第一张世界杯门票。

赋闲在家的前切尔西主帅斯科拉里和现效力于乌兹别克斯坦联赛的里瓦尔多到场为乌兹别克斯坦助威,不过他们却见证了乌兹别克斯坦基本告别南非世界杯。

  在B组朝鲜队与伊朗队的比赛中,伊朗队在客场以0比0与朝鲜队互交白卷。这场比赛后,伊朗队积7分,直接出线仅存一丝希望。在欧洲区世界杯预选赛中,英格兰队客场以4比0大胜哈萨克斯坦队,继续稳居小组头名。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