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预选赛非洲区A组 加蓬主场3-0战胜多哥队

2009年06月07日13: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社

  新华网利伯维尔6月6日电(记者任亚秋)在6日进行的2010年世界杯暨非洲国家杯预选赛A组的一场比赛中,主场作战的加蓬队以3:0战胜了多哥队。

  这场比赛在加蓬首都利伯维尔邦戈总统体育场进行,几万名球迷现场观看了比赛。

加蓬队基本控制了场上的局势,并在第12分钟、第71分钟和第82分钟各攻入一球。

  世界杯

  暨非洲国家杯预选赛的A组中包括加蓬、喀麦隆、多哥和摩洛哥队,被称为“死亡之组”。加蓬队3月28日在卡萨布兰卡以2:1小胜主场作战的摩洛哥队,再加上这场比赛的胜利,积6分的他们在A组积分榜上处于领先地位。

  加蓬队将于6月20日在利伯维尔迎战喀麦隆队。

  根据比赛规则,获得小组第一名的球队将拿到世界杯决赛阶段比赛的入场券,而小组的前三名则有资格参加非洲国家杯决赛阶段的比赛。

  

(责任编辑:eric)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