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联队今日挑战国乒 重现“世界打中国”盛景

2009年06月08日02: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吴禄庭)大众汽车2009中国世界乒乓球挑战赛今日在上海开赛,中国队派出强阵出战,其中男队选手为王励勤、马龙、许昕,女队阵容由李晓霞、郭焱和丁宁组成。

  在不久前结束的横滨世乒赛上,中国队再一次囊括全部金牌,让世界乒坛有些无趣。

因此,在国际乒联主席沙拉拉和蔡振华的促成下,这项世界选手围攻中国选手的比赛正式成为世界乒坛的一项传统赛事,每年将在世界各地轮流举办。

  本次比赛,中国队派出强阵出战,显示了对这项赛事的重视和诚意。而世界明星队按照世界排名进行选拔球员,其中波尔因受伤缺阵。

  国际乒联亚太办事处主任史蒂文在介绍球员时说:“(入选的)松平健太是横滨世乒赛上唯一对中国队形成压力的队员,差点赢了马琳。女队的杜蒂安,虽然是个新秀,但是国际乒联希望给这个年轻的欧洲女孩一个机会。”

  这场挑战赛按照世乒赛团体赛制,即五场单打决胜制进行,女子比赛在今日举行,明日进行男子赛事,比赛地点在上海市卢湾体育馆。本次比赛奖金为22万美元,其中男、女冠军奖金各为7万美元。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