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乒男双不敌日本组合失冠 马龙称王刘诗雯封后

2009年06月08日04: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在欧洲乒坛全面没落的局面下,或许只有日本人在乒乓球方面能给中国制造点威胁。昨天晚上,2009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在苏州落幕,东道主揽得三项金牌,仅男双金牌旁落。

  男双决赛昨天在许昕/张继科和岸川圣也/水谷隼之间展开,后者也是在横滨世乒赛上少有的对中国造成威胁的组合。

昨天的比赛,许昕/张继科在2:1领先的情况下未能把握住机会,被岸川圣也/水谷隼连扳三局。最终,日本组合4:2逆转许昕/张继科夺得男双冠军。

  另外三项决赛均在中国选手之间进行,女双决赛郭跃/李晓霞4:1战胜队友刘诗雯/李晓丹夺冠。男单决赛,马龙4:0横扫王励勤登顶。女单决赛,90后小将刘诗雯4:2击败郭跃登顶。有“小邓亚萍”之称的刘诗雯在本次公开赛上发挥出色,她先后战胜了日本希望之星石川佳纯、荷兰削球手李洁、韩国削球名将朴美英和队友李晓霞闯入决赛,昨天又在决赛中战胜郭跃。

  (记者 闫珍珍)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