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辽宁教练组调整不与郭士强续约 高水平外教入主

2009年06月08日05: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本报讯 昨天下午,辽宁盼盼俱乐部正式宣布对教练组成员做出调整:下赛季将不与现任中国男篮主帅郭士强续约,新赛季球队的主教练将很有可能聘请一位来自欧洲的高水平教头。同时,助理教练也出现了变动,李戈不再续约,其位置将由原辽宁男篮队长岳鹏飞顶替。

  至于为何对教练组人员进行调整,俱乐部也给出了明确的答案:“一方面,郭士强与俱乐部的合同已于2009年5月31日到期;另一方面,也是为了让郭士强教练能够更全身心地投入到国家队的训练比赛中去,带领国家队取得更好的成绩。”但同时郭士强仍作为教练委员会的主任,对盼盼队的教练组负监管职责。而10月份将进行的全运会决赛,也很有可能将由外教带领。

  据辽宁男篮新闻发言人武迪透露,这位外教有过五届国家队执教经历,并且曾经是欧洲联赛冠军队的教练,名气和能力都要在尤纳斯之上。而俱乐部之所以引进洋帅也明确给出了要求:必须能够带来强力的外援。

  盼盼俱乐部表示,新帅有望于6月底入队。另外,据记者了解,盼盼男篮在薪金上也下了“大手笔”,外教的价码为月薪2万美金。

  本报特约记者 沈婉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