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国再展现雄厚实力 日本男双组合“虎口夺金”

2009年06月08日10: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本报讯(记者秦东颖)2009年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中国站昨天在苏州落下帷幕。中国队再次展现雄厚实力,马龙和刘诗雯分获男女单打冠军,郭跃/李晓霞获女双冠军。日本组合水谷隼/岸川圣“虎口夺金”,获得男双冠军。


  男双决赛中,中国组合许昕/张继科在2比1领先的情况下,被水谷隼/岸川圣以4比2逆转。水谷隼/岸川圣曾在横滨世乒赛上夺得男双铜牌,是中国男双最有威胁的对手之一。不过此次中国队并未派出最强的男双组合,许昕/张继科是临时配对,打到关键球时两人明显配合不默契。

  男单决赛,马龙直落四局战胜王励勤。这也是马龙自北京奥运会后对王励勤取得的七连胜。女单决赛,刘诗雯以4比2击败郭跃,夺得个人职业生涯的第二个公开赛冠军。郭跃/李晓霞连扳四局,以4比1战胜队友李晓丹/刘诗雯,获得女双冠军。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