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南非世界杯决赛圈球队诞生 时差帮日本队中头彩

2009年06月08日10: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红网-三湘都市报

  北京时间6月6日,在2010年南非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十强赛中,日本队1∶0战胜乌兹别克斯坦队,在时差的帮助下,日本队成为第一支打进南非世界杯决赛圈的队伍。7日,欧洲区的荷兰队在2∶1战胜冰岛后,成为欧洲第一支拿到南非世界杯门票的球队。

  时差帮了日本的忙

  日本队能抢得头彩,完全是因为在“时差”上占了便宜。在中亚进行的这场世界杯预选赛,比澳大利亚在客场打卡塔尔早了2个小时,更早于荷兰客场迎战弱旅冰岛队。而澳大利亚和荷兰只要分别打平或者赢球,也可以晋级南非世界杯。

  而日本队没有浪费这个上天赐予的良机,在与乌兹别克斯坦的比赛中,在第10分钟凭借冈崎慎司的进球1∶0战胜对手。并最终以6战4胜2平积14分,在只剩两场比赛的情况下领先第3名巴林队7分,提前获得了南非世界杯的入场券。

  “能进球还出线我很高兴。”进球的冈崎慎司说,“为了世界杯四强的目标,我们还需要提高自己,这不是终点,我认为现在只是开始而已。”

  荷兰领先了第二名11分

  北京时间6月7日凌晨,在南非世界杯预选赛欧洲区第6轮比赛中,荷兰队客场2∶1击败冰岛,成为欧洲区首支晋级南非世界杯决赛阶段的球队。德容和范博梅尔分别在第9分钟和第15分钟进球。

  取得这场比赛胜利后,荷兰队小组赛到目前为止6战全胜积18分,进14球丢2球,领先第二名苏格兰队达到11分之多,在还剩两轮比赛的情况下,以绝对的优势提前晋级。

  战胜冰岛后荷兰队成为第一支在世界杯预选赛中取得客场8连胜的球队。 ■罗永

  部分场次比分

  哈萨克斯坦 0∶4 英格兰

  阿尔巴尼亚 1∶2 葡萄牙

  瑞典 0∶1 丹麦

  斯洛伐克 7∶0 圣马力诺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