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马琳落败驳斥“让位新人说”:我算什么老将?

2009年06月08日14: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昨天,中国乒乓球公开赛继续在苏州激战。在男子单打一场半决赛中,王励勤和马琳上演经典的7局大战,最终马琳在3比2领先的情况下遭遇逆转,继横滨世乒赛之后又一次在半决赛中被老对手王励勤淘汰出局。

  有记者询问“老将让位”的问题时,马琳反问道:“你觉得波尔大吗?波尔是老将还是小将?是要退役了吗?波尔才比我小一岁,28了。

他要是年轻运动员,那我为什么算老将呢?”见记者没有答话,他又接着说:“所以我觉得现在媒体说得也不太合理,现在国际上这些球员,萨姆索诺夫算中档的运动员,都已经34了,比我大很多,那怎么算?他也没退役呢。从去年奥运会以后,媒体就一直在问我什么时候退役的问题。其实这个不应该是你们关心的,你们应该关心的是我们的成绩。”

  (邓菲菲)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