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公开赛上连克师兄夺冠 马龙称王皓来了也能夺冠

2009年06月08日21: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法制晚报

  “就算王皓来了,我也不是没有夺冠的可能。”21岁的马龙越来越“硬气”。

  昨天下午,中国乒乓球公开赛男单决赛在苏州落幕,马龙以4比0完胜王励勤夺冠。

  今年,马龙在比赛中连克王皓、马琳、王励勤等“重量级师兄”。

昨天,王励勤还曾夸奖这位小师弟“的确具备了夺冠的实力”。马龙在接受记者专访时也自信地表示,自己和“一哥”王皓站在了同一起跑线上。

  FW:现在世界排名第一的王皓缺席了本次中国公开赛。你觉得如果他来了你还能夺冠吗?

  马龙:我觉得他肯定是一个很强的对手,但就算他来了,我也不是没有夺冠的可能,毕竟上次亚洲杯我也战胜他了。

  FW:王皓曾经是你的“克星”,你现在却能在亚洲杯和乒超联赛中战胜他,是不是已经找到了对付他的办法?

  马龙:其实大家现在水平都差不多。在技术上,王皓可能还是比我有点优势,所以我觉得跟他打,要找一些窍门。一般来说,我在心态上自信一些,就能打得更好一点。

  FW:你现在不怕王皓了?你有信心和他竞争“一哥”吗?

  马龙:这个我还没想过。其实我觉得大家都在同一起跑线。而且,他刚拿了世乒赛冠军,我还是抱着要跟他较量一下的态度,也不是非要争什么“一哥”。其实,世界排名只是给外界看的,真正体现运动员价值的,还是大赛成绩。

  文/记者谷欣发自苏州

  中国公开赛冠军

  男单马龙(中国)女单刘诗雯(中国)男双岸川圣也/水谷隼(日本)女双郭跃/李晓霞(中国)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