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拳击亚锦赛产生最大分差 哈萨克小将成一大亮点

2009年06月08日23: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珠海6月8日电 (记者 杨莉)珠海拳击亚锦赛次日,哈萨克斯坦小将拉科姆沙诺夫-图勒格诺夫在54公斤级首轮以15比0的巨大优势完胜日本选手佐藤贵则,成为拳台一大亮点,该比分也是开赛以来拳手间最大分差。

  拳击为哈萨克传统优势项目,以拳风硬朗、防守好、对抗力强以及进攻犀利见长,北京奥运会上夺得一金一铜的战绩。奥运会后哈萨克正处于新旧交替阶段,本届亚锦赛派出由2007年世锦赛69公斤级冠军沙匹耶夫领衔、以年轻队员为主的阵容参加全部11个级别的角逐。

  图勒格诺夫代表哈萨克征战54公斤级赛场,首轮对阵来自日本的佐藤贵则,比赛一开始身穿红色运动服的图勒格诺夫占据主动,赛程过半迎头一记直接将佐藤贵则击倒在地,随后亮出两侧摆拳准确击中对方有效点,第一回合结束以7比0领先,最后两回合图勒格诺夫将其高超的技术逐一展现在众人面前,如闪电般的重拳让日本人毫无招架之力,最终以15分的绝对悬殊(总比分15比0)力克佐藤贵则,成为今天拳台最绚烂的一抹红。

  另外两名哈萨克选手沙拉奥夫、沙瓦耶夫-塔什诺夫分别在60公斤级和64公斤级首轮以总比分10比7、5比1战胜两名乌兹别克斯坦选手买买提昂诺夫和拉赫曼诺夫顺利晋级。(完)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