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热身赛-安贞焕助攻董方卓破荒 实德4-1大胜毅腾

2009年06月09日00: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连友
幻灯:实德热身4-1大胜 安贞焕权磊上演纹身秀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8日下午,大连实德队与大连毅腾队在开发区实德基地,进行了一场教学比赛。结果,“老大哥”实德队凭借权磊、董方卓、杨林和王选宏的四粒进球,以4-1大胜“小弟弟”毅腾队。其中,深受转会传闻的安贞焕在比赛中助攻董方卓进球,后者也打破了进球荒。

  据实德俱乐部介绍,为了检验联赛间歇期的训练效果,实德队计划在联赛第二阶段开始前进行一场教学比赛。原计划,实德队将邀请长沙金德队来连作赛,但是由于种种原因未能成行。无奈之下,实德队选择了本赛季征战中乙的毅腾队进行比赛。徐弘在谈到这场热身赛时说,“这场比赛,我们主要是想通过实战加强球员之间的配合,再者调整球员们的比赛感觉、恢复体能。”

  此役,队副赵旭日刚刚从国家队返回,因身体原因没有出战;詹姆斯回国参加世预赛非洲区20强赛至今未归;小将李凯随山东全运队进行热身比赛。主教练徐弘派上了除三人外的绝大多数主力,这其中就包括深受转会传闻的安贞焕,董方卓和朱挺搭档锋线。而毅腾队也遭遇了严重的“人荒”,代表辽宁全运队参赛的众将刚刚回归,队中的几员绝对主力也被山东全运队召走。

  由于实德队在年龄上、身体上、力量上都占据明显优势,所以整个上半场比赛都是“老大哥”的天下。出自毅腾青训营的权磊首开纪录,实德队1-0领先。随后的比赛,“大连德比”打得非常激烈,董方卓在一次拼抢当中肩部受伤,下半时是缠着绷带继续作战。而队中的核心球员安贞焕,在下半场一次巧妙的助攻,帮助同样出自毅腾青训系统的董方卓打破了进球荒。

  由于比赛是热身性质,所以在比赛最后阶段,徐弘给了更多年轻人出场的机会。随后,杨林和王选宏先后破门得分,比分变为了4-0!在终场前,有些松懈的实德队送给对手一个前场任意球,而毅腾队利用这个机会直接将球打入,多少挽回一丝颜面,1-4!

  本场比赛结束之后,徐弘对比赛的结果不愿意多谈,只是表示,“热身赛的结果不能说明任何问题,这场比赛就是一场普通的教学赛,目的很简单,就是让队员们找找比赛的感觉。”(搜狐体育 连友)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