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国场地自行车冠军赛北京站 三全国纪录被刷新

2009年06月09日03: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晨报

  据新华社电 经过四天的角逐,全国场地自行车冠军赛(第三站)8日在北京老山自行车馆落幕,共有三项全国纪录被刷新。

  19岁的解放军小将姜帆率先在女子个人追逐赛的资格赛中以3分38秒643的成绩,打破了3分40秒521的全国纪录,她同时夺得这个项目的金牌。

天津选手李维在男子个人追逐赛的资格赛中以4分28秒874的成绩改写了原4分30秒675的全国纪录,但他在决赛中落后于队友曲学龙而获得亚军。另一项全国纪录的创造者是山西选手王重阳,他在男子一公里计时赛中发挥出色,以1分01秒469的成绩夺冠并打破了1分02秒503的全国纪录。

  这项比赛是第十一届全运会的预选赛,也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后,在老山自行车馆举行的第一项国内赛事。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