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预赛喀麦隆被摩洛哥逼平 昔日“雄狮”今垫底

2009年06月09日03: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周萧)北京时间昨天,世界杯预选赛非洲区进行了新一轮的角逐。科特迪瓦队客场2比1击败几内亚队,占据了小组头名位置。在另外一场比赛中,喀麦隆队被摩洛哥队0比0逼平,昔日的“非洲雄狮”现在也沦为了小组垫底。

  在A组的较量中,喀麦隆队摆出进攻架势,新任主帅恩科诺派出了以埃托奥为主力的攻击阵容,尽管双方争夺激烈,但均无建树,喀麦隆队在主场被对手0比0逼平。对于“非洲雄狮”来说,这并不是一个好结果,现在他们与摩洛哥队一样,都是1平1负积1分。而根据比赛规则,小组第一名将获得世界杯决赛阶段的入场券,小组前三名有资格参加非洲国家杯决赛阶段的比赛。

  在另外几场比赛中,科特迪瓦队客场2比1战胜几内亚队,凭借着这场胜利,科特迪瓦队也凭借净胜球优势暂时排名小组第一。尼日利亚队在主场3比0大胜肯尼亚队,获得小组赛首胜。阿尔及利亚队则在主场3比1击败2008年非洲国家杯冠军埃及队。

  此外,南美区昨天也进行了一场比赛,厄瓜多尔队在主场以2比1击败秘鲁队,在形势上继续存在晋级的可能性。在本场比赛中,厄瓜多尔率先破门,尽管秘鲁队一度将比分扳平,但厄瓜多尔在第58分钟再下一城,锁定胜局。在本场胜利之后,厄瓜多尔以17分排名南美区第六,因净胜球少而排在同分的乌拉圭队之后。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