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常昊赴美旅游遭拒签 张璇:签证官看都没看资料

2009年06月09日05: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讯(记者 盖源源)日前,著名围棋国手常昊一家遇到了点不顺心的事儿———赴美旅游遭拒签。昨日,张璇在电话中跟本报记者聊起此事还说:“我到现在也没搞懂是什么原因,我们的资料签证官看都没看,就直接拒签了。”>>您怎么看待这件事?

  每年7月到8月全国段位赛期间,常昊和古力等九段高手难得可以休息一阵,常昊和张璇打算去美国度假。张璇的姐姐去美国已有20年,他们一家人力邀常昊和张璇就准备今年夏天带着女儿去美国度假,“当时准备7月15号左右走,女儿那时也放暑假了,她顺便还可以练下英语,”张璇说,去美国的想法就是这么简单。

  6月2日,常昊一家去美国驻华大使馆面签,张璇说为此还做了精心准备,“比如一些颇具分量的照片,常昊拿应氏杯和三星杯冠军的,还有常昊与美国前商务部长的合影等。”哪知,最后的结果让张璇哭笑不得,“当时那位签证官看都没看那些资料,没有任何理由把我们给拒签了。”昨日,说起这件事,张璇还是没弄明白,“我在想可能是围棋在美国还不够普及吧,其实我们没有任何移民倾向。”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签证官有点昏,居然没让围棋世界冠军赴美!
没去成是好事,现在美国甲型流感正流行呢!

  张璇说,拒签倒也让他们一家安心了,“反正若干年内我们是不会再动去美国看看的念头了,就算是度假旅游,我们也可以选别的地方啊,比如去加拿大。”常昊在拒签次日打入了倡棋杯的半决赛,张璇昨日说这下正好可以安心备战了,“本来我们也准备是先签好放在那儿,等到7月初再决定是否真的要过去度假,这下好了,常昊7月25号要进行倡棋杯半决赛,现在可以安心准备了,我们也就不去度假了。”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