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魏秋月失误偷看蔡斌脸色 张娴多次鱼跃引爆全场

2009年06月10日00: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熊
[中国女排3-0轻取波兰队]
09瑞士女排精英赛
[查看更多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9日晚,中国女排迎来了2009瑞士女排精英赛首场比赛,最终中国女排直落三局以3-0的比分战胜波兰女排,取得开门红。三局比分分别为25-17、25-21和25-13。 >>您认为谁是本场最佳?

  【技术统计】【队员评分】【田宗琦评

  场馆低出于瑞士人对排球独特看点

  央视著名体育解说员田宗琦在谈到比赛所用场地时表示,今天比赛所用场地的顶棚过低,造成比赛时运动员一旦用力过猛,排球就会砸到天花板上,这样就失误送给对手一分。稍后田宗琦补充道,虽然场馆顶棚较低,但这是瑞士人享受排球的一种方式,他们似乎更看重的是比赛的激烈程度和精彩镜头。

  魏秋月传球失误谨慎看蔡斌

  第二局第一次技术暂停后,李娟的被拦让波兰以9-7超出,此后楚金玲接发球失误、魏秋月网口争夺失利让波兰女排连得三分以13-10反超,此时队长魏秋月谨慎地看了看坐在场下的主教练才蔡斌,不但助长了士气,也稳定了自己的心里。

  第二局掀6-1小高潮逆转胜

  第二局局末,在相持阶段中,中国队一传到位率不高让波兰女排将比分迫近到18-19。关键时刻薛明的快攻、斯维涅维茨的失误、王一梅的后攻以及李娟的探头接连得分让中国队打出一波6-1的小高潮,同时比分也以23-18超出。

  张娴多次鱼跃赢得全场掌声

  此外,在本场比赛中,中国女排在阵容上微作调整,自由人由王茜换成张娴,其余位置没有变化。比赛中,张娴发挥了一传好、出色的速度优势,频频的救球更是赢得全场的掌声。第二局5-3中国女排领先时,张娴防起了对方在二号位的吊球使得薛明三号位短平快得分;第二局22-18中国队领先时,张娴倒地救球,中国队后攻打成;第三局14-5同样是中国队领先时,张娴倒地防起对方的进攻,王一梅吊球得分。所以,从今天的表现看,张娴的发挥可圈可点,值得称赞。(搜狐体育 小熊)

  小将-殷娜一传防守表现稳健 进攻偏弱后排替补是定位
  分析-防反优势凸显奠定胜局 中国女排需警惕起伏隐忧
  隐忧-中国女排胜欧洲鱼腩仍伏隐患 楚金玲成首发软肋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