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王励勤赞松平健太水平高 遭遇战接发球几成命门

2009年06月10日00: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王励勤经典庆祝姿势 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郭健6月9日发自上海)今天晚间,大众汽车2009年中国世界乒乓球挑战赛男子团体的比赛在卢湾体育馆进行。最终经过五盘较量,拥有王励勤、马龙和许昕的中国队4-1战胜了萨姆索诺夫、朱世赫和松平健太组成的世界联队,问鼎冠军并获得了七万美元的奖金。赛后老将王励勤表示,和自己对阵的日本小将松平健太具有很高的水平。>>为王励勤加油!

  “今天从场上的表现来说我比较一般,尤其是在2-1领先之后场上处理球单一,正手使用过多,”王励勤如此点评自己与松平健太的比赛,“自己拼命用正手之后空档就非常多,这给了对方很多机会。”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老骥伏枥志在千里,大力好样的!
松平健太必能长江后浪推前浪!

  王励勤表示松平健太是一名具有很高水平的运动员,“在世乒赛上他与马琳那场球我也看了,觉得他无论是反手还是发球都不错,年轻运动员能有这样的水平还是非常不容易的。”王励勤表示在今天的比赛已经尽了最大的努力,“也可能是我们第一次相遇,所以对他发球判断得不是特别好,无谓失误比较多。”王励勤最后表示。(搜狐体育 郭健/文)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