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裁判扼杀魔术0.6秒绝杀? 加索尔干扰引发争议

2009年06月10日07: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总决赛第2场终场前0.6秒,库特尼-李空中接力上篮未进,魔术痛失绝杀机会后加时惜败湖人,大比分0:2落后。

  赛后关于李的上篮是否被加索尔干扰引发了不小的争议,当时李摆脱科比防守上篮,球出手后打板的一瞬间,加索尔的右手搭在了篮圈上。
皮球之后落在了篮圈外沿,颠了一下后滚了出来。

  ESPN专家蒂姆·莱格勒就说,“严格依照规则,我不认为这是个干扰球,因为加索尔和篮圈的接触很轻微。那个球即使加索尔不碰也不会进,打板之后落下的劲太大了。”

  联盟裁判部门主管贝尼-弗耶也说,“总决赛第2场常规时间最后的判罚是正确的。”

  不过魔术球迷对此还是极为不满,他们认为,“裁判是故意对加索尔的动作视而不见,加索尔的动作再轻微,也可能会对球的运行轨迹产生影响。裁判只是认为让比赛进入加时是更安全的判罚。”(张林)
(责任编辑:李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