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NBA夏季联赛赛程出炉 火箭首日战勇士末战湖人

2009年06月10日09: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红网-湖南日报

  本报6月9日讯(记者 邓晶琎)火箭在结束了季后赛的征程后,又将参加下月展开的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北京时间今天,NBA联盟公布了2009年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的全部赛程,火箭将与另外20支NBA球队参加从美国当地时间7月10日至7月19日进行的这项赛事,火箭将与包括湖人在内的5支球队交手。

  根据赛程,火箭将在7月10日开始的首日比赛中率先出战勇士队。接下来两天,火箭将分别迎战小牛和森林狼。此后球队将休整两日,7月15日再战开拓者,7月16日将与湖人进行最后一场较量。

  火箭目前还没有公布参赛名单,而火箭副总裁辛基已经开始展望夏季的引援,“休斯敦这座城市的魅力,还有能够与姚明一起打球,都是吸引自由球员的重要砝码,这是火箭的优势。”此前,华裔商人黄健华成为骑士股东后,便传出他有意向姚明抛出橄榄枝的消息。不过火箭总经理莫雷就此进行了否认。“我从来没有考虑过这样的事情会发生。明年夏天之前姚明还没有去谈别的合约。”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