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乒超-王励勤许昕双杀雷振华 上海3-1锦州四连胜

2009年06月10日23: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帅
王励勤为自己加油 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0日,2009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迎来男团第四轮比赛,王励勤、许昕率领的卫冕冠军上海明园队以3-1力克坐镇主场的锦州银行队,在豪取赛季四连胜的同时继续保持积分榜的领先羊位置。本场比赛王励勤、许昕双杀雷振华,一举奠定了客队的胜势,尤其是王励勤3-2惊险逆转雷振华后,再与高礼泽搭档双打,用十局比赛证明了自己仍在当打之年。四场比赛的比分分别为1-3,3-2,3-2和3-1。>>祝贺上海队!

  由于此前都取得赛季三连胜,本场比赛成为两队抢夺积分榜位置的关键战役。由于上海队的两大主力王励勤、许昕均于昨晚出战世界乒乓球男团对抗赛,拥有5胜1负赛季战绩的雷振华领衔的锦州队迎来以逸待劳的绝佳机会。可以说本场比赛既是对大力是否“老矣”的证明,也是对上海队卫冕实力的考验。

  许昕1-3徐辉

  首场比赛,由小将许昕对阵徐辉,首局较量徐辉迅速进入状态,许昕在巨大的落后局面下十分被动,徐辉11-5轻松获胜。次局,许昕作出调整,徐辉反被牵制在台前,最终许昕以12-10扳回一城。此后的比赛完全掌握在徐辉手中,分别以11-7和11-4取胜,帮助主队先得一分。

  王励勤3-2雷振华

  次场单打,双方头号选手出场对决,王励勤在比赛开始阶段并不占优势,先是以9-11遗憾输掉首局,又在第二局被雷振华抓住机会以11-7击败。而慢热的王励勤在后来的比赛中逐渐找回了昔日雄风,第三局以11-4轻松胜出后,顶住了雷振华的反击,分别以12-10和13-11惊险取胜,上演了精彩逆转好戏。>>大力加油!

  王励勤/高礼泽3-2徐辉/翟一鸣

  双打比赛,连续作战的王励勤的体力还没有恢复,徐辉/翟一鸣抓住机会先以11-9赢下首局,此后王励勤/高礼泽调整战术,以11-7扳回次局。但徐辉/翟一鸣在第三局卷土重来,再以11-5取胜。但王励勤/高礼泽在随后的比赛中完全占据了主动,以11-9和11-9再次帮助上海队完成逆转。

  许昕3-1雷振华

  关键的第四场单打,许昕面对雷振华敢打敢拼,率先以11-6取得一分,但雷振华毫不示弱,第二局以11-5回敬许昕。第三局,许昕再次掌握比赛节奏,雷振华却显得有些力不从心,许昕以11-7赢下该局。第四局,许昕继续保持对雷振华的压制态势,尽管雷振华策动反攻,但均被许昕化解,最终以11-8取胜的他也帮助上海队在客场3-1完成了逆转。(搜狐体育 小帅)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