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乒超女团第四轮:辽宁山东客场遭败绩 北大登顶

2009年06月11日07: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6月10日,2009乒超联赛结束了第四轮的争夺,在女子赛场,北大女乒在主将冯天薇缺阵的情况下苦战5盘险胜广东女乒,以4战全胜的战绩独享榜首位置,而此前表现出色的辽宁和山东女乒均客场遭遇败绩,其中,辽宁队的郭跃由于连续作战,在体能不佳的情况连丢两分。

  辽宁鞍钢 2-3 山西大土河·华东理工

  由于郭跃的连续作战,体能出现了大问题,这也直接导致了辽宁女乒在本轮迎来了赛季的首场败战,在与山西女乒的较量中,郭跃在单双打比赛中均吃下败战,赛后,辽宁主帅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坦言,连续比赛对于郭跃的体力构成了比较大的影响。虽然辽宁输球,但小将常晨晨的表现却不能不说,在她参加的两场单打中均获得胜利,尤其在第四盘在与郭焱的比赛中,常晨晨表现沉稳,以3-0横扫对手。

  北京时博国际 3-1 重庆康德·极力西裤

  本场比赛张怡宁表现出色,在球队0-1落后的情况下,中国女乒一姐连胜贾君和金暻娥,带领球队连扳三盘,并最终以3-1逆转对手。此外,北京队小将丁宁虽然在首盘比赛中1-3不敌金景娥,但好在她很快在双打中重新证明了自己的实力,与曹丽思搭档并以3-2战胜李茜/麦乐乐。此战过后,重庆女乒已经四战不胜,继续排名联赛末位。

  江苏中超电缆 3:2 山东鲁能·潞安集团

  李晓霞继续保持不败,目前以8胜0负排名榜首,但卫冕冠军今天却迎来了赛季的首场败战。本场比赛,彭陆洋无疑要为球队的失利负责,她先是在首盘比赛中2-3不敌范瑛,让球队处于开局不利的境地,随后她与肖萌的搭档又在双打中遭遇败绩,球队无奈再次处于落后。相反,张潇玉成了江苏女乒获胜的功臣,她除了在双打中为球队拼得一分外,关键的决胜局,张潇玉更是表现的异常稳定,并以3-2为球队的获胜画上圆满句号。

  冀中能源-北大方正 3:2 广东珠江怡景湾

  北大在赢了这场强强对话后已经以4战全胜的战绩独享联赛榜首的位置。本场比赛,虽然广大队的主将刘诗雯依然勇猛,一人独得两分,但无奈主场作战的北大打得更像一个团队,在冯天薇缺阵的情况下打出了自己强硬的气势,尤其是怪球手陈晴在首盘比赛中3-0横扫曹幸妮,为球队的获胜起到了稳定军心的作用。值得注意的是,白杨在本场比赛中发挥依然出色,目前在她参加的3场单打和4场双打中全部取得胜利。

  八一长安医院 3:2 大同云冈-雁北宾馆

  本场比赛八一打的气势如虹,球队在0-2落后的情况下上演了一场神奇逆转,而带领球队实现逆转的就是他们的超级组合文佳/木子,这对配合多年的搭档在球队大比分0-2落后的情况却依然打得沉稳老练,并以3-1拉开逆转的序幕。随后,气势已经起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