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博尔特获劳伦斯最佳男运动员 荣幸比肩老虎奶牛

2009年06月11日12: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 作者:李潇

  华奥星空讯 多伦多当地时间10日晚,牙买加田径运动员博尔特击败包括北京奥运8金王美国游泳名将菲尔普斯、法网和温网冠军纳达尔、世界和欧洲双料足球先生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最年轻的F1世界冠军汉密尔顿等人,当选2009年劳伦斯年度最佳男运动员奖。

  昨晚在加拿大的多伦多市面对有史以来最多的媒体代表,博尔特从劳伦斯世界体育学会主席埃德温-摩西和体育学会成员迈克尔-约翰逊手中接过奖杯,并相当高调地再次摆出他标志性的“闪电”造型。

  “我很高兴赢得这个颇具声望的奖项。非常荣幸能够与费德勒、舒马赫、阿姆斯特朗和泰格-伍兹达到相同的高度。”博尔特说。

  在去年的北京奥运会上,博尔特先后打破了男子百米(9秒69)、男子两百米(19秒30)以及男子4x100接力(37秒10)的世界纪录。

  前男子两百米世界纪录保持者迈克尔-约翰逊表示:“博尔特在北京奥运会上跑的百米是我迄今见过最好的短跑表现。不时总会有运动员将时代印上自己的烙印,我相信这是博尔特的时代。”。

  劳伦斯世界体育奖至今已举办十届,被认为是国际体坛最重要的奖项荣誉。此前公布的2009年劳伦斯最佳女子运动员奖项被俄罗斯著名撑竿跳运动员伊辛巴耶娃获得。(一索)

  
(责任编辑:杜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