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摆棋游泳喝啤酒聊天 春兰杯休战日常昊轻松备战

2009年06月24日04: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春兰杯昨日休战,首战获胜的常昊没有出门。和往常一样,他的放松方式还是老三样:摆棋、游泳、喝啤酒聊天。

  第一盘对局两名棋手的体力消耗都非常大。常昊结束比赛后吃完晚饭直接就回到房间,显然累得不轻。

昨天上午常昊一直在房间里休息,下午和俞斌、华学明摆了摆棋,不过时间也不长,还不到两个小时。摆完棋常昊在宾馆游泳池游了一个小时,这也是他过去备战的一个保留项目。华学明告诉记者,晚上她和俞斌还会陪常昊坐一坐,喝点啤酒,随便聊聊天。“对他们这样的棋手来说,最重要的就是保持心态,”华学明说,“感觉常昊的心态还是很好,信心也很足。”

  据悉,李昌镐昨天也未出宾馆大门,大部分时间都关在房间里,不知是在备战还是在反思。本报记者 肖竹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