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释永信受聘河南大学名誉教授 坦言促进武术传播

2009年06月11日13: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释永信接过证书
释永信接过证书

  释永信受聘为河大名誉教授

  昨天,河南大学篮球馆,少林寺方丈释永信从河大校长娄源功手中接过聘书,正式受聘为该校体育学院名誉教授。释永信表示将为河大体育学院的学科建设、为武术事业的发展尽一份绵薄之力。>>您怎么看待这件事?

  当天,释永信便走上讲台履行自己的“教授”职责,做了主题为“少林功夫的传承与未来”的学术报告,他阐释少林功夫的法脉与传承,勾画少林功夫的未来发展,引来台下学生阵阵掌声。

  少林寺与河大体育学院将借此契机加强合作,少林寺将为体育学院的武术专业学生提供实习基地和出国交流表演的机会,体育学院的教师将为少林寺的武僧讲授武术文化课程。大河报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这是好事啊,将有利于推动武术运动发展!
释永信成了商业人物,已背离少林寺精神!

  东方今报:将促进中华武术的传播

  □记者周斌首席记者路红实习生侯晓磊

  今报开封讯 昨日上午10时,河南大学体育馆内,在雷鸣般的掌声中,少林寺方丈释永信从河大校长娄源功手中接过聘书,正式成为河南大学名誉教授。

  受聘仪式举行前,少林寺方丈释永信与河南大学校长娄源功进行了简短的探讨。释永信讲述了少林寺的法脉与少林功夫传承的现状与前景,并说,少林寺是比较古老的寺庙,河南大学是河南最悠久的现代式教育大学,此次联手,必然促进中华武术的传播,也将促进少林武术研究的深入。

  娄源功说:“河南大学作为培养民族传统体育人才的重要基地,与中华武术少林功夫的源头——少林寺强强联手,将加强中国传统武术的交流和人才培养,促进全省民族传统体育的快速发展。” 东方今报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