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武术 > 柳海龙国际搏击争霸赛 > 柳海龙动态

散打王大胜日本"KO王" 柳海龙捍卫中国武术荣誉

  中国武术搏击俱乐部赛暨柳海龙国际搏击争霸赛昨晚在佛山打响,经过3个回合激战,中国超级散打王柳海龙以绝对优势击败日本的自由搏击高手、有着“KO之王”称号的伊贺弘治,再度捍卫了中国功夫的荣誉。

  1995年开始习武的柳海龙是中国当之无愧的第一散打高手。

赛前传出柳海龙身体抱恙,但比赛的进程完全打消了现场观众的担忧。红色披风红色短裤的柳海龙在现场观众热烈的欢呼声中出场。第一回合初段,柳海龙在稳固防守后一记犀利的左勾拳将伊贺弘治击倒,随后又是一脚飞踢将伊贺弘治踢得踉跄。稍后不久,柳海龙“拳脚相加”利用组合拳给予对手重击,再次将伊贺弘治踢倒。柳海龙带着巨大优势进入第一回合休息。

  第二回合,柳海龙开场便加快了进攻节奏,连续左腿飞踢。在完全掌握主动的情况下,柳海龙祭出了标志性的柳腿劈挂,虽然没有挂住,但仍博得现场阵阵掌声。由于体力下降,伊贺弘治在柳海龙的猛烈进攻下已经完全发懵。

  第三回合比赛,柳海龙一鼓作气又连续对伊贺弘治进行了右侧边腿进行打击,对手虽有还招,但由于体力下降威胁明显不足,对柳海龙无法形成任何实质性打击。最终,柳海龙以毫无争议的优势轻松战胜日本的伊贺弘治赢得了这次挑战赛的胜利。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柳海龙 | 贺弘治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