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皇马引援瞄准三大巨星 里贝里哈维阿隆索或联手

2009年06月11日13: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里贝里 近日,马赛一个小酒馆的老板向德国《图片报》透露出了惊人消息:里贝里已经打定主意要加盟皇马。该老板是里贝里的朋友,他说的有模有样,这让那些对里贝里留下来还心存幻想的德国球迷备受打击。虽说皇马表现出了诚意并拿出了真金白银,但最终的决定权还是在于里贝里。

如果他打定主意要离开,谁都拦不住他。

  作为俱乐部的监事会主席,贝皇可以胡说八道,但作为俱乐部经理的霍内斯和董事会主席的鲁梅尼格却只能是斟字酌句,否则会授人以柄。对于外界的猜测,霍内斯并没有坚决地说出“不”:“如果弗洛伦蒂诺想得到里贝里,他就应该自己飞到慕尼黑来和我们谈判。可惜,我们不会把里贝里卖给他。5000万欧元?这只能买到里贝里的一条腿。”听起来,如果皇马出的价格能够买到一个完整身体的话就可以得到里贝里了。不是吗?

  所以,在德国媒体看来,里贝里离开与否,剩下的就只有时间和价格。

  比利亚 皇马挥舞着厚达3亿欧元的支票簿满世界的寻找巨星,而瓦伦西亚却在为5亿欧元的债务愁眉不展。比利亚的问题还复杂吗?所以,当皇马宣布签下卡卡后不到24个小时的时间,西班牙媒体就报道说,皇马和瓦伦西亚俱乐部已经就比利亚加盟皇马一事达成了基本的共识,剩下的就只有一些细节问题了。

  据《马卡报》称,皇马和瓦伦西亚俱乐部已经把价格定在了3800万欧元左右。据称,弗洛伦蒂诺曾希望以4500万欧元的价格把比利亚和达·席尔瓦两人一起打包买来,但这与瓦伦西亚俱乐部的心理预期相距甚远。所以,皇马做出了让步,而瓦伦西亚也无法逼人太甚。毕竟,在金融危机的浪潮中,能像皇马这样有钱也敢花钱的主儿还是不多的。瓦伦西亚主席的变动让谈判出现了变数,最终双方在3800万欧元上达到了共识。

  在《马卡报》上,比利亚成了封面的主角,这说明了比利亚的转会在西甲足坛所造成的震动。切尔西也对比利亚产生了浓厚的兴趣,而且4500万欧元的报价远高于皇马,但比利亚本人的态度决定了一切。“我不希望离开西甲。”比利亚的这句话为皇马省下了700万欧元,也让皇马报了长期得不到瓦伦西亚球员的一箭之仇。

  阿隆索 因为没有听从巴尔达诺的忠告,弗洛伦蒂诺在求购阿隆索一事上遭到了利物浦的勒索。但如果他对阿隆索的兴趣真如自己所说的那样,那么钱不是问题。反正以皇马的经营策略而言,羊毛出在羊身上。在阿隆索身上投入多少,最终还能赚回多少,也许更多。

  巴尔达诺曾建议弗洛伦蒂诺,先向利物浦求购法布雷加斯,然后暗渡陈仓地以低价得到阿隆索。但是在成功签下卡卡之后,弗爷变得有些目空一切了,所以得意忘形,直言不讳地告诉利物浦:我要的就是阿隆索。弗洛伦蒂诺在不同场合表达了对阿隆索的钦慕:“他是一名伟大的球员。我甚至认为,他是整个欧洲最出色的传球手。”这句话等于是让利物浦在狮子大开口之前吃了一颗定心丸,所以毫不犹豫地抛出4000万欧元的天价,这还不包括此外的球员交换计划。算起来,阿隆索的总身价将高达6000万欧元。钱再多也不是这个花法。所以,弗洛伦蒂诺也被利物浦人给吓倒了。“阿隆索是很优秀,但我们还没有听说利物浦有放人的想法。”

  不过,6000万欧元也并非利物浦的真实想法,他们只不过想宰一把肥猪。弗洛伦蒂诺不是号称要花掉3亿欧元吗,与之相比,6000万欧元并不多。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