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经济危机丰田杯中环杯停办 世界级围棋赛剩九个

2009年06月11日14: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晚报

  据韩国棋院网报道,继举办了四届的丰田杯停办以后,中华台北主办的中环杯世界围棋锦标赛在办了三届以后,赞助商也无意继续赞助。随着丰田杯和中环杯的停办,世界大赛包括个人赛和团体赛在内,仅剩下了九个。

  丰田杯停办的消息是由《朝日新闻》于6月8日报道的。

此报道称,因丰田公司经营状况不佳,营收下降,冠军奖金为3000万日元的丰田杯世界围棋锦标赛无法继续举办。

  同样是隔年举办一届,由中华台北主办的世界大赛———中环杯世界围棋锦标赛也因赞助商中环集团经营状况不良,也无法继续进行下去。在此消息被报道出来之前,中环杯本来预定要在今年8月份进行新一届比赛的。

  丰田公司和中环集团的经营状况不良,与世界范围内爆发的经济危机是密切相关的。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