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新加坡羽毛球超级赛正赛开幕 谢杏芳首轮险过关

2009年06月11日14: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本报讯 6月10日下午,新加坡羽毛球超级赛正赛拉开战幕。在女单首轮比赛中,中国选手谢杏芳2∶1艰难战胜中国香港选手叶姵延;另一位中国小花卢兰则爆冷不敌东道主选手伏明天,无缘下一轮。

  谢杏芳是本次比赛的8号种子,有报道称她将无缘8月份在印度进行的世锦赛,而谢杏芳本人对此并不清楚。

这份名单并不是世锦赛的最终名单,谢杏芳还有机会入围,接下来新加坡、印尼的两站比赛对她来说非常关键。

  中国香港选手叶姵延也并非弱手,两人10日的比赛打得非常激烈。首局比赛,谢杏芳率先掌握主动,并在比分上一直保持领先,最终以21∶16先下一城,1∶0领先。第二局比赛的走势几乎与首局相同,不过这次一路领先的是叶姵延,她以21∶15扳回一局,将大比分扳为1∶1平。决胜局比赛,谢杏芳在4∶4之后连得3分拉开差距,随后她又连得6分,以13∶5领先奠定了胜局,随后虽然叶姵延追回几分,但无奈之前的分差太大,最终谢杏芳以21∶17艰难拿下决胜局,总比分2∶1淘汰对手。

  新加坡资格赛小将伏明天爆冷2∶1逆转淘汰了7号种子卢兰。首局比赛卢兰曾以21∶8大胜,然而第二局比赛风云突变,伏明天以21∶9同样较大的比分扳回一局,决胜局比赛卢兰关键时刻手软,以19∶21告负,无缘第二轮。

  3号种子王琳也是涉险过关。在与另一位新加坡选手张蓓雯的比赛中,王琳首局以10∶21失利,随后她以21∶18、21∶19两局较为接近的比分逆转。第二轮王琳将与全英赛上战胜自己的韩国选手黄慧渊交手,后者首轮2∶1淘汰了大马名将黄妙珠。

  其他比赛中蒋燕皎2∶0轻取一名泰国选手,法国名将皮红艳0∶2不敌保加利亚老将内德切娃,头号种子周蜜2∶0轻取加拿大选手雷德。(阿沃)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