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里汉引援首选内部挖潜 劝说弟子魏新重出江湖

2009年06月11日06: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哈恩执教重庆的消息在中国足坛引起了不小的震动,下到他曾经带过的弟子,上到中国足协高层,对他和力帆都投入了极大的关注。“其实我们这么快地圈定哈恩,重要原因就是看中他在圈内的人脉,就这一点来说,他并不比任何本土教练逊色。
”一位力帆官员如此表示。可令他们没有想到的是,哈恩还让他们在挑选内援上占了极大的主动权。这两天,有不少哈恩曾带过的国脚都给他打来电话,表达了愿意来重庆踢球的愿望。这些队员的处境都很相似,要么是被挂牌后无人问津,要么是在队内的新老交替中被摁在了冷板凳上。“虽然他们年龄都比较大了,但能力上绝对没问题。”魏新得知这个消息后也说,“如果能够引入这些队员,他们的经验和能力能够帮我们大忙。如果再引一个外援,那我们下半年目标又哪里会是保级啊!”

  对于这些意向,力帆俱乐部的态度是:“我们首先就是要状态保持得好、来了就能打比赛的球员,毕竟球队现在是保级的非常时期,我们不可能给他们多长时间来适应。”至于具体人选,力帆俱乐部则认为现在还不到透露的时候。俱乐部一位官员说:“重要的是我们是否舍得投入,现在哈恩给了我们一个很好的机会,就看我们自己能不能把握得住了。”

  提到引援,荷兰人首先想到从内部挖潜,他极力劝说弟子魏新复出。在他看来,32岁的魏新依然是最好的右边卫人选。8日,魏新宴请哈恩,席间老头又一次提到希望他能复出的想法。“本来我多次拒绝过他,可他很执著,我也不好意思了,就试着恢复一下吧。”魏新告诉记者,这几天的训练,他完全也变成队员了,无论是准备活动还是对抗他都坚持参加。不过,魏新赛季初没有报名,要复出得等7月。魏新本人也承认这种可能性不大。“缺了两三年的课,几个月能够补上?”他开玩笑地说:“等明年吧,说不定还要参加体测呢!”阳明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