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中甲综述:南昌巧取江苏力帆紧追 安徽惨败南京

    搜狐体育讯 经历了上一轮血脉喷张的大砍大杀之后,本周中甲赛场和风细雨。除了南京有有在主场5比1大胜安徽九方一场比赛之外,其他赛场最多的入球不超过2个。赛前被人们普遍关注的冲超和保级之战没出现意外,四川队一球落后的情况下最终扳平了比分;副班长北京宏登则利用主场优势在延边身上抢得了3分。青岛海利丰与北理工的比赛没有赢家,目前看,烟台、四川、北理工以及北京宏登处境艰难。冲超球队之争已经逐渐明朗化,南昌八一本轮在江苏身上巧取3分之后,现如今已经成为了本赛季中甲的男2号。最晚结束的一场比赛以重庆力帆获胜宣告终结,从目前中甲的积分情况看,南昌和重庆其中的一支球队将获得一张中超门票。

  重庆力帆2-0无锡中邦 (战报 组图

  关键场次重庆力帆总会不折不扣地将想法变成现实,赛前魏新就直言一定会拿下无锡,球员们没有让老大哥食言,范冬青和王锴没有让球迷们等上太久,上半时结束时,主场作战的重庆力帆就获得了2球的领先优势,为节省体力,主队没有在下半时继续逼迫对手,而无欲可求的无锡中邦同样也不想坏了东道主的好事,大家齐心协力将皮球倒来倒去,即使后面的45分钟都是垃圾时间,对谁都没有多大损失。赢下这场比较关键的比赛之后,重庆力帆目前已经超越安徽,并且仅落后南昌八一5分。从这一轮结束后的形势看,目前中甲剩余的一个冲超名额应该在南昌和重庆之间产生了。

  南京有有5比1安徽九方 (战报

  既然赢下比赛也不会让自己的排名大幅度提升,放过安徽一马也许是赛前人们对南京有有普遍的认识。可是您错了,这场比赛南京队一上来就咄咄逼人,表面上看,他们是在为自己争取生存的空间,可实际上阻击安徽对他们并无太大的好处。比赛开始不久,南京队就取得了领先优势,接下来是不间断的入球,安徽队在对手的强攻下毫无还手之力。赵昌宏明白了对手的用意,不过没有办法,史鸣的唯一一粒入球根本解决不了问题,眼睁睁看着对手狂轰乱炸,安徽人此刻应该明白这样一个道理,这世界谁都靠不住,下个赛季重头再来吧,只有自己强大才可以不受这种窝囊气。

  四川队1比1上海东亚(战报 组图

  与上海东亚比赛之前,四川队积18分,身后就是万丈深渊,回头看,只有北理工和北京宏登坠后,形势确实危险,但也不是没有生路。与之相比,上海东亚暂时排在中甲第五名的位置,基本上属于冲超无望优哉游哉的那种。比赛进行到18分钟时,客队率先取得入球,吕文君的入球很漂亮,一时间四川队的情绪变得低沉起来。重新振作之后,川军的进攻有所起色,34分钟时,陈少钦帮助主队扳平了比分,此后双方再无进球,一场平局让双方都觉得满意,毕竟,川军的主场没有沦陷,1分总比两手空空要好得多。东亚在客场与对手战平也没什么损失,娃娃军的好年景还在今后,锻炼队伍应该是他们本赛季的宗旨。

  北京宏登2比0延边队(战报 组图

  没有任何退路的北京宏登一开场就摆开了一副决战的架势,尽管延边队的整体实力在自己之上,但生与死之间任何人也顾不上那么多,就算是本轮面对的是巴西国家队,副班长北京宏登也要尽一切可能战胜对手。延边队赛前排在中甲第六位,虽然上升的空间是有的,但即使再努力争取,联赛收官时也很难打进前三名。比赛进行的很焦灼,双方你来我往大多在中场周旋,幸好延边队的一张红牌令场上的局势发生了根本性的变化。距离比赛结束还有10几分钟时,北京宏登利用对方少打一人的空隙连入2球,主队拿到这宝贵的3分之后,保级的前景又露出一丝曙光。

  青岛海利丰0比0北理工(战报 组图

  青岛队很想在主场拿到3分,这种想法建立在两种情况下,一是对手不是很强;二是海利丰的保级分数还不够,接下来的比赛如果稍一疏忽,很有可能让自己陷入乱战之中,而那时候再想发力则很难,毕竟身后的几支球队都杀红了眼,在中甲,关键时刻任何事情都可能发生,纪玉杰当年在甲A闯荡过,他十分清楚被别人愚弄是什么滋味,因此迎战北理工这场比赛丝毫马虎不得。曹限东率领的球队近期状态不佳,学生军此番来青岛作客底线是不能输球,保住1分就可以力压宏登守住倒数第二的位置,尽管这个位置并不光彩。双方在有了明确的想法之后比赛打得都很谨慎,一场闷战之后大家都不是很开心,但0比0的结果还可以提升信心。17分,北理工继续留在泥潭里面无法自拔。青岛海利丰还算过得去,毕竟身边的球队大概有五支,平局并非毒药。

  南昌八一1比0江苏舜天(战报 组图

  李晓很清楚这场比赛意味着什么,与江苏舜天的这场比赛平局没意义,目前南昌队的形势摆在那里,如果不尽快甩开身后的安徽和重庆,接下来的比赛一旦出现闪失,一年的努力都会化为乌有。裴恩才不会跟自己死磕,李晓也算老江湖,他知道只要不去激怒对手,江苏队很有可能网开一面。果然,裴恩才没有尽遣主力,老裴给了一些长期打不上主力的年轻人首发的机会。江苏队的头号射手马戈诺高挂免战牌,这也使得南昌八一可以放手进攻。埃里克斯还是那么活跃,要知道李晓基本上把宝押在了他的身上。果然,埃里克斯不负众望,一球领先对手之后,南昌八一悄悄稳固了一下后防,前面是在佯攻,把比赛时间耗完,距离中超就很近了。 (王振立)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