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乒超第四轮:马龙复仇朱世赫 金景娥再削死丁宁

2009年06月11日17: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体育报业总社

  本报讯 2009年361度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于6月10日进行了第四轮的角逐。两位韩国削球手朱世赫和金景娥成为本轮比赛的两大主角,朱世赫一人连丢两分直接导致浙商银行队以1比3不敌宁波北仑海天队。而金景娥则在时隔两天后再度击败北京选手丁宁,不过北京队却在张怡宁的带领下连扳三盘,让重庆康德队遭遇四连败。

  本轮的焦点之战当属浙商银行与宁波北仑海天之间的对抗。在前三轮马琳和马龙都是单打四战全胜并列胜率榜第一,此番两人在首盘比赛中交手,马龙以3比2险胜马琳。随后宁波队小将吴颢爆冷以3比0击败朱世赫,在第三盘双打比赛中马琳/张超以3比0战胜吴颢/崔庆磊,为浙商银行队扳回一分。接下来马龙与朱世赫在第四盘比赛中再度出场,由于最近老将朱世赫连续征战,体力明显不支,再加上在第二盘面对小将吴颢的冲击,双方有一局比赛一度战至20比18,过多的消耗让朱世赫在第四盘比赛前已经身心俱疲。因此在这次马龙与朱世赫并没有真正形成高水平的对抗,马龙连赢三局从而帮助宁波队以3比1的总比分击败了浙商银行队。

  在男团的其他几场比赛中,霸州海润温泉城队0比3不敌四川全兴队,山东鲁能中超电缆队3比0完胜海宁皮革城鸿翔队,锦州银行队1比3不敌上海明园金海洋集团队,江苏英太青南体队1比3负于八一工商银行队。另外在女团方面,北京时博国际队3比1击败重庆康德队,不过小将丁宁在首盘比赛中1比3输给了金景娥,两天前在中国世界乒乓球挑战赛上,金景娥就赢过丁宁。在女团的其他四场比赛中冀中能源北大方正队3比2战胜广东珠江怡景湾队,山西大土河华东理工队3比2战胜辽宁鞍钢队,八一长安医院队3比2大同云冈雁北宾馆队,江苏中超电缆队3比2山东鲁能潞安集团队。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