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孔杰力克李昌镐进亚洲杯决赛 将从七段升为九段

2009年06月12日00: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王俊)昨天下午,亚洲杯电视围棋快棋赛结束第二场半决赛,中国棋手孔杰执黑力克李昌镐进入决赛,他也凭此战直接从七段升为九段。决赛将在今天打响。

  赛前各方在预测孔李之战时看好李昌镐居多,因为两人去年两次交手,李昌镐在富士通杯第二轮和春兰杯半决赛全部获胜。

孔杰在开局后发动猛攻,李昌镐在随后的战斗中出现错算,孔杰以一着巧妙的二路夹取得很大成果,随后李昌镐在右上战役中再度扩大损失。不过孔杰之后下得比较保守,明显想守住胜势,好在虽然他在左边战役一度被迫弃子,但一直牢牢掌控局面。进入官子,李昌镐一度想将局面搞乱,但未能如愿,最终至281手,孔杰以2目半取胜。

  孔杰和李世石的决赛将在今天下午进行。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