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张树春不敌世界头号球手 苏奎特跻身中国赛32强

2009年06月12日16: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
[张树春不敌苏奎特]
九球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华奥星空上海6月12日电(记者 陈浩)首届世界九球中国公开赛男子组第一阶段A组的一场比赛中,世界排名第一的苏奎特以10比5战胜中国球手张树春晋级32强淘汰赛。失利的张树春则进入败者组,面对最后一场生死战。

  本场比赛张树春先拔头筹,此后双方你来我往,前五局过后苏奎特2比3落后。不过世界第一连续两局打出清台,此后又抓住张树春的两次失误再胜两局,6比3反超。

  关键的第十局苏奎特的防守表现非常出色,三次作出了成功的障碍球再胜一局,7比3领先张树春。第八局张树春开杆后机会并不好,不过他连续打出两次精准的射球,利用2号球打进9号球扳回一局。

  第十二局苏奎特又一次在防守比拼中赢得机会,成功清台后8比4领先。第十三局张树春有很好的清台机会,不过打5号球和8号球两次失误,将胜利拱手让人。第十四局苏奎特开杆清台,10比4领先获得赛点。

  第十五局两人各有一次失误,张树春抓住机会清台扳回一局。第十六局苏奎特展示了自己的冲球功利,开杆打进五颗球,此后轻松清台,最终以10比5战胜张树春晋级第二阶段。(完)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