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沈祥福忌惮申花手榴弹 称广药不再恐惧夜场作战

2009年06月13日01: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叶慧)只要今晚主场拿下上海申花,广药白云山的将士们将能瓜分至少100万元的巨奖,如果还能多进几个球,广药俱乐部悬赏的120万元就全部收入囊中了。

  巨奖当前,广药队员们确实有点动心,但大家都知道上海申花并不是那么好对付的。

虽说上海申花本赛季还没在客场赢过球,现在又有毛剑卿被下放、陈涛累积4张黄牌停赛等一连串负面消息,但要知道“瘦死的骆驼比马大”,堂堂中超亚军并不是任人宰割的鱼腩部队,“我们都三轮不胜了,谁敢说在主场一定就能拿到3分?先打好比赛再说吧,奖金不是靠嘴巴就能拿到手的!”一位广药队员向记者说道。

  低调的不仅是广药队员,主帅沈祥福同样如此。“奖金激励当然是好事,但对于我们来说,把每一场比赛打好才是最重要的事情,我们还没强大到要从谁身上拿多少分的实力。”而且,祥福还忌惮着上海队的撒手锏——“界外球手榴弹”,最近几天的训练都在加练界外球防守,这也是提防刚刚参加完亚洲区十强赛赶场前来广州参加中超联赛的米利甘。本赛季不少中超球队就曾吃过澳大利亚人扔出来的“手榴弹”的苦头,祥福当然不希望自己的球队成为下一个受害者。

  最近两个夜场比赛,广药队先后战胜了重庆力帆和墨尔本胜利,尽管这两场胜利的含金量有限,但也让沈祥福在谈起夜战魔咒时更自信了,“主场经过了夜场战胜重庆和墨尔本胜利队后,我们已经不再恐惧夜场作战。而且我们主场从来都不怕任何对手,更不会存在夜场魔咒的说法。”

  上海申花堪称中超十六强中最擅长夜战的一个,上赛季迄今为止,沪军在晚上进行的26场比赛只输过两场,本赛季的7场夜战更是4胜3平保持不败,今晚如果真能在主场拿下上海队这个“夜猫”,穗军才算是真真正正甩掉了不擅夜战的标签。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