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官网:日女排输球意料之中 意大利奥托拉尼抢眼

2009年06月13日01: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ngzh713
[奥托拉尼吊球]
奥托拉尼吊球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3日凌晨,2009年瑞士女排精英赛小组赛最后一轮比赛打响。在B组的一场比赛中,日本女排0-3不敌意大利女排,三战皆负,小组垫底。赛后,瑞士女排精英赛官网以《日本输球意料之中》为题对本场比赛进行了报道,以下为译文:

  对日本女排来说,这是一场短促的比赛,正如赛前所预料,她们和前两场一样再次以0-3输掉自己的第三场比赛。很不幸,日本队在本次瑞士精英赛上尚未赢得一局比赛。

    日本队全场失误达到22次,是对手的两倍,这也让意大利赢得很轻松。

  整场比赛中,双方鲜有高质量的拦网和防守表现。唯一一名表现抢眼的球员是意大利主力奥托拉尼,她的连续得分为球队获胜提供了保障。

  本场比赛过后,日本队小组垫底,将参加明天5-8名的排位赛。意大利女排能否晋级半决赛则将视稍后进行的古巴与荷兰的比赛结果而定。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