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皇马三亿预算难撼枪手真神 阿森纳门神喜获新约

2009年06月13日06: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纳斯里

    搜狐体育讯 坐拥3亿引援预算的皇马现已签下卡卡且基本搞定C罗,弗洛伦蒂诺三天内狂掷1.59亿欧元连夺两大巨星已让无数人为之侧目,一时间,伯纳乌仿佛了欧洲足球的圣地与中心。然而,金钱万能论如今却也仍有少数派对持此反对观点,一天前,位列皇马引援名单中重要位置的阿森纳队长法布雷加斯就已公开宣称:我不会去皇马。

  在接受阿森纳官方频道采访时小法说到:”这是当然的,我一直认为我的未来就在阿森纳。我与俱乐部有一份长期合同。如果当我认为自己无法履行这份合同时,那我就不会选择签约留下。”

  可以肯定的说,法布雷加斯的这番话传到弗洛伦蒂诺那里后估计会让他感到颇为惊讶,因为皇马的确已为收购法布雷加斯备好巨资,此前西班牙媒体与英国媒体都有透露,为得到阿森纳队长,弗洛伦蒂诺准备斥资约4000万英镑向阿森纳提出求购申请。可现如今,伯纳乌方面的正式报价传真还未发至阿森纳总部,法布雷加斯就为这桩还没启动的转会案判了死刑。

  不想去皇马,那小法对于回归巴萨又是持什么态度呢?与很多时候一样,温格仍从爱将那里得到了满意答案。“老板知道,我确实希望留在这里。你不能阻挠别人去谈论关于你的话题,媒体可以写他们想的写的东西。但我现在还并没有介入到任何转会传闻中。自我18岁以来,他们就一直在说我将转会,但我看到的是,我现在仍在这里。”

  近几年阿森纳的成绩呈逐年滑坡之势,而现如今球队在引援方面似乎无没好的计划,实力无法得到加强,下赛季前景就显然不太值得乐观。但尽管如此,法布雷加斯还是选择以一种平常心看待这些,并且他还认为,待身边这些同龄战友慢慢成长起来后,不仅仅只是英格兰国内,甚至就连欧冠赛场,阿森纳也很有希望成为最大赢家。

  “如果仅仅只是要让谈谈自己的感受,那我会说,我确认自己会留在阿森纳很多年,并且帮助这家俱乐部举起从未赢得过的冠军奖杯,比如冠军杯。另外,我还会赢得联赛冠军与足总杯冠军。对于未来我很期待,因为我确信我在阿森纳有前途定十分光明。”

  此外,与法布雷加斯宣誓效忠形成呼应的是,今天早些时候阿森纳现已官方正式宣布,该队已与现年24岁的波兰籍门将法比安斯基续约成功。不过,阿森纳官方并未透露合约年限,但强调了这是一份长期合同。与法比续约成功后,温格颇为兴奋的表示:“法比安斯基有速度有高度,对此我感到非常高兴。他已承诺今后会留在俱乐部。他相信他将是阿穆尼亚的头号竞争对手,他阅读比赛的能力很强,站在他的立场,诸多因素都定让他会取得成功。”

  (搜狐体育 纳斯里)

  

  
(责任编辑:Jurge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