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福特同情尼尔森处境 长期休战让他脱离球队体系

2009年06月13日08: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6月13日,步行者队控卫T.J.福特参加了一个媒体活动,在该活动中,他谈及了今年的总决赛,对于同为控球后卫的贾玛尔•尼尔森现在的处境他深表同情,并认为因伤长期休战是影响尼尔森状态的根本原因。

  尼尔森现在已经打了4场总决赛,而在这四场比赛之前,他因肩伤休战了4个月之久。福特认为,由于长时间休战,他已经和魔术队的打球体系有所冲突。“他已经在魔术队缺席了那么长时间,而魔术队的球员已经习惯了在没有他这个指挥官时打球。而且,更重要的是他的打球风格与阿尔斯通、安东尼•约翰逊完全不同。”

  对于尼尔森现在的窘境,福特非常理解,“在这个联盟中,人们并不完全懂得打控球后卫是多么地难,因为控卫是球队的大脑,需要阅读比赛,做出判断,进而去处理每一个球。而且,当你运球,洞悉比赛变化,做出选择的时候,你还必须让每个人都能理解你要做什么。尼尔森遭遇了阿尔斯通没有遭遇的处境(因肩伤休战),所以,当你让他在休息3、4个月后重新上场时,他就已经不太习惯了。”(冰松)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