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季后赛-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09骑士魔术动态

魔兽发威成就13年最佳魔术 范帅:现在不管骑士

  本版撰稿 本报记者 周捷

  德怀特·霍华德还记得自己曾许诺要给奥兰多魔术带去总冠军,现在,他离这个目标已经越来越近了。

  昨天,魔术在TD北岸花园球馆客场以101比82击败了凯尔特人,接着,他们将同骑士会师东区决赛。

  “我相信,球队可以赢得总冠军,我们拥有完美的团队,拥有有天赋的教练,对胜利充满了渴望。”霍华德在本场比赛中全场得到12分、16个篮板和5个盖帽,希顿·特克格鲁拿下25分12次助攻,全场比赛魔术仅落后过36秒。

  “现在每个人都在尽情地笑。”终场哨声后,魔术成了凯尔特人主场球馆里的主角,霍华德很兴奋地说。魔术主帅斯坦·范甘迪也很是激动,“骑士比其他任何球队在季后赛都打得好,我们会试着达到另一个水平。但现在还是享受这场比赛的胜利吧!其他到明天去担心吧。”

  此前,凯尔特人队在季后赛历史上还从未在3比2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反超出局,但昨天魔术刷新了历史。“我们打出了该有的水平,特别是对这样一支球队,这是一场伟大的胜利,我们从来没有感觉过如此高兴。”霍华德说。“我们学会了很多,来到这里,在他们的领地击败上届冠军。每个人都在讨论经验,而真正和比赛有关的是努力和活力,这是我打过的最努力的一场比赛。”

  值得注意的是,本场比赛魔术外线的表现也非常出色。在霍华德陷入犯规麻烦,而且内线进攻无法打开的情况下,他们的外线射手发挥了应有的实力。一向发挥不稳定的火箭旧将阿尔斯通本场比赛得到15分,其中三分球7投中3。替补出场的后卫迈克尔·皮特鲁斯在24分钟出场时间内,7投6中,三分球3投3中,共得到17分。

  魔术第四节开局的一波高潮就是在皮特鲁斯引领下打出的,凯尔特人在末节一度将比分追到61比66只差5分,但特克格鲁、刘易斯和霍华德的连续得分扑灭了对手的反扑气焰,球队也没有重蹈第五场被对手逆转14分的覆辙。

  “这两场比赛看起来很相似,但我们很好地吸取了教训。”范甘迪说。

  

(责任编辑:龙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霍华德 | 皮特鲁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