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羽男双无缘四强 女单蒋燕皎将决赛会师谢杏芳

2009年06月13日18: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远飞)  昨天,新加坡羽毛球超级系列赛决出了5个单项的4强,中国男双郭振东/谢中博被淘汰出局。男单鲍春来击败越南阮天明,与队友陈金会师半决赛。男单下半区的决赛席位将在韩国的朴成焕和泰国的波尔萨那之间决出。

女单蒋燕皎击败王仪涵,与谢杏芳会师半决赛。女单上半区半决赛王琳对阵中国香港名将周蜜。

  男双郭振东/谢中博昨天遭遇英格兰选手克拉克/罗布森,结果连输两局遭淘汰。女双潘攀/田卿输给了丹麦的克里斯蒂安森/卡米拉,成淑/赵芸蕾败给张亚雯/赵婷婷。混双谢中博/张亚雯半决赛对阵印尼的诺瓦/纳西尔,郑波/马晋对阵韩国的李龙大/李孝贞。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