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乒超-金暻娥两分仍难救主 重庆1-3负山西五连败

2009年06月13日19: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艳华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3日,2009年361°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展开了第五轮的较量。在下午进行的一场女团比赛中,重庆康德在主场迎战山西大土河华东理工。最终凭借郭焱的两分和双打的胜利,山西大土河以3-1逆转大同获胜。大同则遭遇五连败 。

  山西大土河在上一场比赛中战胜了此前全胜的辽宁鞍钢,士气正盛。而重庆康德在上一轮比赛中输给了北京时博,延续开赛以来不胜战绩。重新回到主场作战,对于重庆康德来说,获取首场胜利来振奋队伍士气是急迫的任务。

  金暻娥3-2刘娟

  首局,金暻娥面对直板打法的刘娟显得不是很适应,削球中多次出现失误,有备而来的刘娟以11-6先下一城。适应一局后的金暻娥调整了状态,在第二局她在稳削的过程中减少失误,以11-5扳平比分。第三局开局双方比分交替上升,战成7平时金暻娥连续拿分以11-8再下一城。第四局,双方都把球回到对方的正手位,刘娟把握住这局的机会以11-8拿下。决胜局,刘娟以5-3领先换台,金暻娥连续追分将比分反超并在关键时刻把握机会以11-6拿下。

  贾君0-3郭焱

  首局,尽管贾君一上来就开始猛攻,但郭焱防守得当迫使对方进攻当中多次失误,很快郭焱就以11-6先下一城。第二局,开局双方比分比较接近,不过郭焱随后连续得分,她以11-7再下一城。第三局,贾君依然坚持凶狠的进攻,而郭焱依旧坚持有效的战术利用旋转抑制对方,在中局之后郭焱又将比分拉开并最终以11-6获胜。双方战成一平。

  李茜/麦乐乐0-3帖雅娜/刘娟

  首局,山西新组合帖雅娜/刘娟速度上占据优势,很快就以10-5拿到局点,并最终以11-8拿下。第二局,帖雅娜/刘娟上手几率更高在比分上始终保持领先,尽管重庆的麦乐乐/李茜紧追不放,帖雅娜/刘娟还是把握住战机以11-9拿下。第三局,山西组合依然强势,尤其是善打双打的刘娟发挥出色,她很好住的控制球然后帖雅娜强攻,这一局她们以11-6获胜。

  金暻娥1-3郭焱

  郭焱开局以5-1领先,随后金暻娥加强削球旋转的变化迫使比分接近,局末郭焱把握战机以11-8拿下。第二局,金暻娥削住郭焱的正手位取得成效,开局6-1领先,在10-4拿到局点时被连追3分,好在她最终把握战机以11-7扳回一局。第三局,双方比分交替上升,从5平到9平,金暻娥暂停但没有成效,最终郭焱以11-9拿下。第四局,郭焱开局以6-1领先,金暻娥进攻失误过多也导致心态不稳,最终郭焱以11-5获胜。(搜狐体育 郭艳华)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