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国女足秦皇岛封闭集训 马晓旭归队韩端未露面

2009年06月13日19: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秦皇岛6月13日电(王宝德尹永吉)秦皇岛中国足球学校今日透露,12日下午新一届中国女足抵达该校进行新一阶段的集训,因伤久别国家队的马晓旭本次集训也重回队中。

  经过近一阶段的考察,中国女足教练组制定了新一期的24人集训大名单。
在这份名单中,因伤离开国家队很久的马晓旭终于伤愈归队,而在美国女足大联盟效力的主力前锋韩端却不在其中。由于女足国青队在国家队集合的同时将进行亚青赛前的备战,因此娄佳惠、古雅莎、张越和张睿等4名国青队球员将暂不参加国家队的本次集训。

  许久没有在公开场合露面的马晓旭,用一个颜色特别的新发型表达了自己回归国家队的兴奋心情,并表示完全能够适应目前的训练强度。马晓旭还表示:“自己最近一段时间一直没打比赛,只是跟着队伍训练,打对抗训练也没多长时间。因此自己还要一步一步来,首先要能跟上队伍的训练节奏,然后有机会的话再打打比赛适应一下。”

  主教练商瑞华透露,此次中国女足集训将分为两部分进行,在秦皇岛进行20天封闭集训;7月3日将赴欧洲拉练比赛,对手分别是俄罗斯、南非、瑞士、荷兰、瑞典五个国家女子足球队。这次集训就是要结合实战来提高球员的能力,在高对抗的压力下提高球员处理球的能力。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