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零封江苏上海队再迎惊喜 王励勤现场开生日派对

2009年06月13日20: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英
王励勤现场过生日 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 6月13日上海报道)上海明园赢了,老将王励勤笑了。>>祝福王励勤生日快乐!

  3比0,五连胜,老将王励勤自然功不可没。北京时间6月13日,在乒超联赛第五轮的争夺中,上海名园队以3比0零封对手,从而取得了惊人的五连胜。赛后,“寿星佬”王励勤在现场和球迷开起了生日派对。

  今天的比赛,过程并没有太大悬念,当比赛最终一刻结束时,看台上的球迷已经开始准备陆续撤离。可就在这个时候,广播里响起一个声音:请大家先别走……哦,难道还有啥“花头”?

  缓缓地,一个车子推了出来,上面是一个漂亮的大蛋糕。这个时候,主角出现了,是王励勤。原来,5天后的18日,是王励勤31岁的生日。由于届时球队在客场打比赛,所以将庆生的机会提前了。这显然是个很巧妙的时机,也是俱乐部的良苦用心。>>祝福王励勤生日快乐!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祝福王励勤生日快乐!
大力,我看好你!
他就是中国的老瓦!

  伴随着现场的《祝你生日快乐》的背景音乐,王励勤痴痴地站在那里,脸上堆满了笑。这是俱乐部特意送给他的惊喜。接过俱乐部工作人员递上的红包,王励勤乐不可支,品尝起了蛋糕,那叫一个“甜蜜”……

  看台上的球迷早已经不满足于“隔靴搔痒”,手里拿着手机照相机就往看台下冲。没多一会儿功夫,王励勤身前就已经被围得水泄不通。看到现场记者在采访,很多球迷迟迟不愿离去,就守在那里“旁听”,时不时还有体贴的球迷给王励勤递上纸巾擦汗。只是眼看着人越来越多,现场越来越乱,不得不出动了多名保安帮忙维持秩序。

  不过,王励勤一点也不介意,还不住地称赞上海球迷。“你看我们现在来看球的球迷越来越多了,我相信球市会越来越好……”王励勤幸福地说。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