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开场9分钟双方联手进3球 长沙2-1江苏 组图 

2009年06月13日21: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Beckham
图为长沙队韩国外援金殷中竖大拇指庆祝(点击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6月13日19:30,2009赛季倍耐力中超联赛第十一轮的比赛开打,其中一场焦点大战是由长沙金德坐镇主场迎战升班马江苏舜天。两队开场9分钟便联手打进三球,最终长沙金德队凭借着后卫汪强和韩国外援金殷中的两粒进球,主场2-1力克升班马江苏舜天,本赛季主场保持不败。

  长沙金德队此前10轮比赛取得2胜5平3负的战绩,仅比处在降级圈的球队多出1分而已。本轮面对江苏舜天队,主场曾经逼平北京和长春等强队的长沙金德显然不会让升班马在自己的主场撒野。长沙队本赛季主场还未尝败绩,对于长沙队来说,借助主场之利止住颓势,是目前的重中之重。

  比赛一开始,两队都没有立即展开进攻,而是做了些适应性的试探。但是江苏队后防的松懈还是给了长沙金德队机会,第4分钟,长沙金德队在右路组织,江苏队后防稍有松懈,长沙队右路传中,18号汪强高高跃起,头球破门,江苏队守门员邓小飞对此球也是准备不足。长沙金德1-0取得领先。

  不过第5分钟,江苏队就利用任意球将比分扳平,江苏队在禁区右侧获得一个位置并不好的任意球,16号邓卓翔罚出的任意球直挂球门左角,长沙队门将宋振瑜对球的线路判断有误,江苏队将比分扳成1-1平。但是3分钟后,长沙队就再次获得良机,长沙队前场组织,将球传到江苏队禁区,造成禁区队的一片混乱,金德队的韩国外援金殷中在小禁区线上拔脚怒射,球应声入网,长沙金德2-1江苏舜天。

  第16分钟,江苏队邓卓翔左路突破,完全晃过长沙金德队的后卫后传中,可惜球的落点不佳,江苏队错失一次得分良机。随后江苏队逐渐掌握了场上的主动,可惜只打雷不下雨,在长沙队后防的严密防守之下,多数进攻没到禁区,便无功而返。第23分钟,长沙金德中场截得皮球,迅速发动反击,只可惜最后接应的队员越位在先,否则江苏队城门将再次受到威胁。

  第29分钟,江苏队卡洛斯带球突破到禁区,在和长沙金德后卫的身体对抗中倒地,主裁判拒绝判罚点球。第32分钟,江苏队左路下底传中,后卫埃雷尔森头球摆渡,可惜谭斯启动稍晚,长沙队门将宋振瑜将球扑住。第37分钟,江苏队率先换人,冲超功臣胡明华换下替补后卫曹睿。第40分钟,长沙队韩国外援金殷中在和江苏队后卫任永顺的对抗中倒地,主裁判判罚了长沙前场的任意球,随后江苏队后卫埃雷尔森在禁区内冒顶,幸好禁区内没有长沙队员,否则江苏队将再遭重创。

  下半场一开场,长沙队便发动一次有威胁的进攻,外援杰弗森越位在先。第52分钟,江苏队在前场耐心组织后将球传入禁区,可惜长沙队的后防滴水不漏,将球破坏出禁区。第55分钟,两队队员在江苏队禁区内发生冲突,还好主裁判及时赶到现场,制止了事态的发展,随后长沙队的角球也形成了一定的威胁。

  第58分钟,江苏队在长沙禁区内连续获得机会,可惜埃雷尔森的传球传到两名江苏队员中间,长沙队门将宋振瑜趁机抢先一步将球扑住,化解了江苏队这一轮的进攻。第64分钟,江苏队卷土重来,卡洛斯禁区前沿妙传给谭斯,可惜谭斯的射门被长沙队后卫挡出。第67分钟,长沙队后场断球反动快速反击,8号刘建业单刀突入禁区,江苏门将邓小飞提前出击将球扑出,力保城门不失。

  第72分钟,江苏队秦升的大力任意球被长沙队的人墙挡出。随后两队都做出了人员调整,江苏队用前锋王杨换下本场发挥一般的谭斯,力图扳回比分。下半场的比赛,长沙金德基本上被江苏舜天压在自己的半场,但是江苏舜天的进攻并没能突破金德队的后防线。第82分钟,长沙金德发动快速反击,11号金殷中在禁区前沿一脚吊门,可惜没能命中目标。随后长沙队主教练朱波换下金殷中力图保住3分,在3分钟的补时过后,双方再无建树,长沙金德在主场以2-1拿下升班马江苏舜天,球队暂时摆脱了目前的困境。(Beckham)

  长沙金德出场阵容(4-4-2):29-宋振瑜;4-李文博、18-汪强、12-比利(75’16-张晓彬)、21-任航;7-文虎一、8-刘建业、6-许博(69’2-沈载源)、9-于贵君;10-杰弗森、11-金殷中(86’22-文超)

  江苏舜天出场阵容(4-4-2)1-邓小飞;16-邓卓翔、17-荣昊、32-埃雷尔森、5-任永顺(57’18-李炽);2-曹睿(37’15-胡明华)、8-姚翰林、9-陆博飞、37-秦升;7-谭斯(76’11-王杨)、30-卡洛斯

  黄牌:

  60’ 9-于贵君(长沙金德) 71’ 32-埃雷尔森(江苏舜天)84’ 8-刘建业(长沙金德)86’ 9-陆博飞(江苏舜天)86’ 16-张晓彬(长沙金德)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