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球场上相识球场上相恋 实德球迷看台上举行婚礼

2009年06月14日02: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刚刚结束的休战期令球员们普遍找不到状态,在昨天实德与陕西那场没有进球的闷战中,唯一的亮点来自看台:一对球迷在金州体育场举行了婚礼。

  球场上的婚礼属于蓝色

  连陕之战正要开场,蓝色激浪所在的看台上突然人声鼎沸,众人齐声哼唱《婚礼进行曲》,一对新人款款走来。

  新郎张作山和新娘陈福丽都是蓝色激浪首批成员,正是在一起看球,一起为实德队加油助威的过程中,两人从相识到相恋,现在又步入了婚姻的殿堂。新娘身着白色的婚纱,新郎穿着黑色的礼服,但在这个“专属”于蓝色激浪的看台上,婚礼也是蓝色的。在幸福的新郎、新娘周围,是身着蓝色队服热情踊跃的伙伴。所有人都在祝福这一对新人,应大家的要求,幸福的新郎抱起了同样幸福的新娘。通过现场大屏幕,全场近两万名球迷也都见证了他们的幸福一刻。两位新人表示,举行这样一个仪式,是他们终身难忘的事情,他们希望更多的球迷能够来现场看球,加入到蓝色激浪的行列中。

  中场休息时,实德俱乐部球迷部部长刘杰为一对新人送上了蓝白各一套实德队服,“他们这么热爱足球,热爱实德队,我们俱乐部也应该为他们做些事情。”

  又看到了从前的影子

  一对新人立即将队服套在了礼服外面,球衣上留着朱挺的“墨宝”。作为两位新人共同喜爱的球星,朱挺送上的祝福是“新婚幸福”。“球迷到球场来举办婚礼,我以前听说过,不过,那好像是甲A时代的事情了。我这批球员,还从来没有见过。”朱挺说:“这说明球迷确实喜欢我们这支球队,这让我们大家都很感动。有这样的球迷,我们更要努力踢好比赛。”

  上世纪90年代的人民体育场,动辄可以见到身着婚纱、礼服的新人。但现在,在球场已经很难见到这样的喜庆事了。“以前是看到过球迷在看台上举行婚礼,但离我们这么近,连我也是头一回见到。”当年的主力门将,现在的守门员教练韩文海说:“能到球场来举行婚礼,说明新人确实非常喜欢足球,同时也说明,我们队现在又让人看到了从前的影子。现在全队上下都表现出一股朝气,球队实力在回升,球市也在回暖。”

  徐弘则为一对新人送上祝福,“我代表球队向他们表示祝贺,希望他们生活幸福!”A13a高级记者隋海涛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