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皇马欲打包获利物浦双子星 罗本海因策恐被交易

2009年06月14日08: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搜狐体育讯 从“2300万达成一致”,但如今“少于5000万免谈”,在哈维-阿隆索的转会中,弗洛伦蒂诺给自己设下了套。你不是说“齐达内7300万欧元很便宜”么,你不是愿意为卡卡和C罗砸出1.6亿么,贝尼特斯此时不宰皇马那真是愧对天地。弗洛伦蒂诺还得为收购比利亚和席尔瓦攒钱呢,老佛爷希望能用球员交换的方式得到利物浦大脑。

  弗洛伦蒂诺开出了两套方案,他最希望成真的交易是罗本和哈维-阿隆索的互换。从身价上来看,利物浦收购哈维-阿隆索只花了1500万英镑,罗本07年加盟皇马时的身价则为3600万欧元。尽管罗本比哈维-阿隆索贵出一倍,但弗洛伦蒂诺还是准备尽快将这笔卡尔德隆时代的不良资产尽快出手。

  弗洛伦蒂诺是个商人,他都能看出罗本太独太软,战术大师贝尼特斯怎可能看不出来?在上赛季欧冠1/8决赛皇马与利物浦的较量中,罗本的弱点在红军面前暴露无遗。首回合罗本盘带过多,并因此贻误了不少战机,皇马主场0比1落败;次回合利物浦大举压上进攻,在红军凶悍的逼抢面前,小飞侠甚至没有接球的欲望和胆量,皇马0比4惨遭羞辱。贝尼特斯对球员战术执行能力要求极高,红军主帅不大可能收留只爱捏软柿子的罗本。

  弗洛伦蒂诺开出的第二套方案,是用海因策交换哈维-阿隆索,同时皇马再向利物浦支付1800万英镑。在07年加盟皇马之前,海因策原本最想加盟的是利物浦,但由于弗格森坚决不愿将其出售给红军,皇马才半路杀出捡了便宜。贝尼特斯的确很欣赏海因策的勇悍,但奥雷里奥上赛季状态回勇,阿根廷人的表现却大举下滑,红军主帅未必还愿与其再续前缘。

  除了哈维-阿隆索之外,利物浦阵中还有一名球员得到了弗洛伦蒂诺的青睐,他就是3年前被老佛爷一手赶出皇马的阿尔贝罗亚。阿尔贝罗亚出道于皇马青训营,并在04/05赛季为皇马一队踢了两场比赛。但由于弗洛伦蒂诺对青训球员过于忽视,这名极有潜质的双能边后卫在06年夏天被扫地出门。在为拉科鲁尼亚踢了半个赛季之后,阿尔贝罗亚在07年1月以300万英镑的低价加盟利物浦。在随后的两年半中,阿尔贝罗亚成为利物浦绝对主力,并且随西班牙国家队成为了08欧洲杯冠军。

  弗洛伦蒂诺希望以800万英镑收购阿尔贝罗亚,对于一名欧洲顶级豪门主力球员来说,这个价格并不算高。老佛爷的如意算盘拨得很精,如果能够将哈维-阿隆索和阿尔贝罗亚打包收购的话,他的两套方案都不吃亏。第一套方案中皇马将得到哈维-阿隆索和阿尔贝罗亚,利物浦则得到罗本和800万英镑,皇马既清理了球队中的冗员,又以相对低廉的价格截获两大本土国脚。第二套方案中皇马将在得到哈维-阿隆索和阿尔贝罗亚的同时,送出海因策和2600万英镑。在左后卫位置上,皇马不但得到了更年轻且出自本队青训的阿尔贝罗亚,而且哈维-阿隆索的总身价也将被降到2600万英镑左右。(搜狐体育 于鹏)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