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浐灞终结大连主场四连胜 点球被“黑”留下遗憾

2009年06月14日08: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西安晚报

  浐灞客场战大连,并没有穿自己传统的“巴西装”亮相,而是换上了一件红色的队服,这在浐灞队历史上还是头一遭。尽管俱乐部并没有对换装做正面解释,不过“红狼”昨天的表现还是可圈可点,逼平此前主场4连胜的大连。

  红狼亮相

  客场获一分球队挺满意

  “能够在客场获得平局,我们还是满意的,更何况大连队此前4个主场取得了连胜。”浐灞主教练成耀东说道。

  本场比赛,浐灞队排出了最强阵容,门将吴彦晟;后卫郑涛、忻峰、托尼、李彦;中场王尔卓、萨利、王云、万厚良、维森特;李毅突前。尽管是客场作战,但浐灞将士表现不俗,完全压制住了实德队的攻势,如果不是主裁判谭海偏哨,没有对张耀坤禁区内拉倒李毅作出判罚,那么“西北狼”完全有可能进球。

  下半时,“西北狼“暴露出体能不足的问题,防守也出现漏洞,萨利的低级失误险些酿成大祸,还好门将吴彦晟表现神勇。从全场技术统计来看,“西北狼”前场定位球和角球次数远远多于对手,可惜落点不好未能进球。防守方面,浐灞队整体阵型保持不错,除了自身失误送给对手射门良机外,实德队很难通过阵地战组织起有效的进攻。

  点评全场比赛,成耀东认为:“比分还是比较满意的,毕竟是客场作战,而且大连此前主场是4连胜,我们也感觉到了对手的状态。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整体不错,我们门将发挥的也很好。但全队还有细节上的问题,特别是下半时防守出现漏洞,这还需要回去好好总结。”

  点球被黑

  主裁“欠”浐灞一个点球

  “那个球也太明显了,衣服都被拉起来了,裁判这都不判啊!”中场休息室内,浐灞队员怨声载道,主教练成耀东只能暂时安慰队员:“俱乐部会通过正常途径来向足协反应的,眼下咱们自己还是要努力踢好下半时。”

  本场比赛主裁判是谭海,上半场第37分钟,浐灞队打出经典反击,“大帝”突入禁区,连续晃动,实德队长张耀坤被戏耍,已经失去重心,无奈之下只能拉倒李毅,当时犯规动作非常明显,甚至连张耀坤也自知理亏,第一反应是抬头看裁判。可是主裁判毫无反应,严重的偏哨行为不仅使队员心理情绪出现了波动,也让现场观战的浐灞俱乐部董事长戴秀丽非常不满。

  中场休息时,成耀东告诉队员:“没办法,这就是客场,客场比赛本来就很艰苦,大家心态一定要放好,我们自己千万不能乱。”事实上,裁判的偏哨不仅引起了浐灞将帅的不满,而且就连比赛监督也看不过去了,“就算是主场,主裁判也没有这样吹的啊,你们把现场的情况都写进去,我也会在赛后报告中如实反映情况。”比赛监督告诉浐灞教练组。助理教练冯志刚透露:“不光是那个点球,还有两张黄牌吹得明显有问题,比赛监督也都让我们写进材料里。”

  谭海上半时明显偏哨,也许是受到比赛监督的“警告”,下半时才有所收敛,最终浐灞队在大连客场拿到1分。

  

(责任编辑:月影)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