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新加坡赛-张亚雯/赵婷婷2-0印尼组合 登顶女双

2009年06月14日14: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山哈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4日,2009年新加坡羽毛球超级赛进入到最后一天的争夺,在率先进行的女双决赛中,赛会五号种子、中国组合张亚雯/赵婷婷以2-0战胜印尼组合诺维塔/波莉,为中国队夺得本站比赛的首枚金牌。两局的比分是:21-14,21-13。>>祝贺张亚雯/赵婷婷!

  此次比赛,中国队派出了三对女双参赛,在1/4决赛中,仅张亚雯/赵婷婷孤身挺进四强,在半决赛中她们以2-0险胜三号种子、韩国二号女双河贞恩/金文贞。今天中国组合决赛的对手是诺维塔/波莉,她们在半决赛中2-0战胜一对丹麦组合。

  第一局,双方开局打得比较胶着,先后打成1平和2平,随后诺维塔/波莉连得2分,将比分扩大成4-2,不过张亚雯/赵婷婷立马也回敬对手,又将比分扳平。此后,中国组合没有没有给对手机会,一直处于领先位置,并以11-7进入中局休息。下半局,比分落后的印尼组合打得有些急躁,而张亚雯/赵婷婷则抓住对手漏洞,将比分扩大,并最终以21-14先下一城。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张亚雯/赵婷婷经验丰富,这是她们取胜的原因!
印尼组合虽败犹荣,她们还小,看好她们未来!

  第二局,张亚雯/赵婷婷虽然开局以2-0取得领先,但随后被对手迅速扳平。此后,中国队加强进攻,打了对手一个4-0,将比分扩大为6-2。尽管诺维塔/波莉一度曾将比分追成8-9,中国组合连下2分以11-8进入中局休息。下半局,越打越顺手的张亚雯/赵婷婷继续压制着对手,仅让对手得到5分,便以21-13再下一城,从而赢得正常比赛的胜利。

  这样,张亚雯/赵婷婷就为中国队夺得了本站比赛的首枚金牌,这是她们配对后夺得的第4个冠军,也是第3个超级赛冠军。而除了男双外,中国队在本站比赛的另外三项中都闯进了决赛,其中混双已经提前包揽冠亚军。(山哈)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