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官网:中国女排进攻多点开花 高效拦网获胜关键

2009年06月15日02: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ngzh713
[殷娜首发 强攻对手]
殷娜首发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在此前两场比赛中接连输给巴西和意大利后,中国女排今天重新迎来胜利,她们以3-0(25-22、25-15和25-20)击败荷兰。

    【战报】【技术统计】【单项最佳】【评分】【最终排名】【历届成绩】【赛果

  在这场比赛中,荷兰队没能发挥出半决赛对阵巴西时的水平。

  中国队发挥稳定,进攻方面多点开花。主攻李娟和接应王一梅均各自得到13分,两名副攻也有不俗表现,马蕴雯得到13分,薛明得到10分。

  荷兰队全场失误直接送出17分在一定程度上帮助了对手,但中国获胜的关键却是她们高效的拦网防守,中国队在这一环节得到10分,而对手仅有2分。

  最终,中国女排直落三局获胜,结束了本届瑞士精英赛的征程。荷兰女排虽然输掉了比赛,但本届比赛整体表现不错,继上届之后,再次获得第四名。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